什麽玩意兒

ID:MIMUII@阿謎
大概是腦內垃圾回收站。
DreamWorks❤HTTYD❤ROTG❤BIG4
主坑動畫電影,時不時在別的坑遊蕩一下
交流和聊天都歡迎!(<ゝω·)☆
圖禁轉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Movie Trailer

↓↓↓今天估計嘀咕上的人都要煩死我ry↓↓↓

昨天就看到洋妞說一週左右會有預告片,我還以為就是一週後,結果今天就出來了,救救我的小心臟……

當我看到嗝嗝會飛了的時候

當我看到嗝嗝摘下面罩的時候


洋妞說:He used to be this adorably skinny little freckly thing AND NOW HE LOOKS LIKE THAT.

↑↑↑↑↑↑↑↑↑↑↑↑↑↑↑↑↑↑↑↑↑LIKE THAT↑↑↑↑↑↑↑↑↑↑↑↑↑↑↑↑↑↑↑↑↑↑↑

然後今天就一直是看到首頁有人轉就自己又點開看一次預告的有病的狀態,哦耶。

↓↓↓↓↓當然也免不了點個蠟燭。↓↓↓↓↓

我就不信等電影裏面嗝嗝從頭到尾就不脫掉裝備……來賭啊!!!!!來啊!!!

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爽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

好朋友們,歡迎來到HTTYD fandom(張開雙臂

再借洋妞一言:

Can you see it on the horizon? 

the HTTYD fandom is awakening



   
© 什麽玩意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4)